跳到主要內容區

:::

教育部109年『拒毒健康新世代、愛與關懷作伙來』活動

本校於9月5日由副校長張禎祐帶領教官及學生於臺中市政府廣場前參加全國反毒博覽會活動,首先由林昌憲教官帶領原舞社同學表演慶典舞蹈熱鬧開場,另由曾溫龍教官於現場設置創意反毒闖關,以反毒為主題設計,透過遊戲情境學習辨識毒品,破關者可獲禮品,並結合手工皮製鑰匙圈及反毒胸章DIY寓教於樂,展現政府與學校共同推動「新世代反毒策略」的成果與決心。
這場反毒博覽會匯集中央部會、各縣市、大專及民間團體共同設置63個創意反毒闖關攤位,以「新世代反毒策略」為主,為吸引青年學子及親子參與,這場活動還設計反毒闖關抽券,完成指定關卡後可免費使用親子活動體驗區設施及獲得紀念品,並可參加摸彩。
副校長張禎祐指出,很多的犯罪其實和毒品有非常密切的關係,反毒工作必須全校各就各位,團結分工合作,他特別感謝教官同仁的辛苦努力,全力杜絕毒品進入校園。
軍訓室主任李國禎特別強調,毒品是全民公敵,反毒是一場全民的戰爭,政府與民間單位一定要攜手合作,讓「學生安心、家長放心、社會清新」是反毒工作希望能夠達成的目標。
文圖/曾溫龍,編輯/傅怡禎、駱昭男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