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技藝競賽授旗典禮 接續傳統再創佳績

109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自11月10日起至11月27日為止,展開為期兩週的技術英雄比賽。校長王俊勝於精勤校區二樓會議室的技藝競賽行前說明會暨授旗典禮中,授旗給所有參賽選手,並預祝每位選手展現最佳實力勇奪金手獎,為東專創造佳績與光榮。
本年度參加競賽選手一共有11位,含括工業、家事及農業類三大類,11月10日至11月12日將由家政科(烹飪職種)擔任頭棒爭取旗開得勝;11月17日至11月19日由農業類科接續強棒出擊;11月24日起至11月27日則由好酒沉甕底的工業類科一棒定江山。參賽的選手們透過各科選訓、集訓、觀摩及模擬競賽,已厚植出實力相當的技藝選手,相信能在全國技藝各類競賽中再創佳績,形成一棒接一棒,棒棒都很棒的傳統榮耀。
實習組張淑芬組長在行前簡報中一再強調,選手到校外就是代表學校,希望能謹言慎行,平安順利,完成比賽。實習組也準備了「文昌包」的文具用品,期許同學們以平常心沉著應試。
競賽不忘防疫,勝利更需要健康。王校長在典禮中特別致贈得勝「口罩」,希望選手們能在最穩定的狀況下做最好的發揮,更祝福台北、台中、彰化三地比賽的師生們,能得勝平安凱歸。文/傅怡禎、 駱昭男。圖/駱昭男。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