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專高職部—服務學習愛環境,志工服務活動第3波順利完成了!

109.11.08(日)上午,室內空間設計科與電機科師生一起參與志工服務活動,新生國中也有24位同學熱情參與,今天共68位師生共同為台東的環境清潔歡喜奉獻!
感謝宋清彥主任、梁家源、許懷之、陳家敏等老師帶領室設科團隊,黃盛業、劉建明等老師帶領電機科團隊及訓育組楊忠憲技士和學生一起蹲下身來撿垃圾並做好垃圾分類。
沿路有許多民眾看到服務的師生有的揮手、有的點頭謝謝!還有一位初鹿國中主任路過看了感動,臨時加入撿垃圾的行列中。鄉親們都讚賞鼓勵學生的服務精神。
這次活動在豐樂工業區正氣北路和開封街周圍,向附近3條路徑進行清掃撿垃圾工作,天氣很棒太陽溫暖,師生流汗彎腰撿垃圾卻甘之如飴。為了愛環境,7年來,第33次掃街撿垃圾志工服務活動, 我們樂意付出!感恩。
校長王俊勝也關注活動進行,在第一時間對這次所有参與的師生表達謝謝!大家辛苦了!文圖/李慶憲。編輯/駱昭男。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