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戶外休閒研習社109-1期末社員大會暨聯歡會活動

戶外休閒研習社於12月23日(星期三)下午1600,假教學大樓一樓中庭,舉辦109-1期末社員大會暨感恩聯歡會活動。
戶外休閒研習社甫於109學年度成立,此次期末感恩聯歡會能順利舉辦,承蒙校長、副校長、學務處洪維澤主任、秘書室傅怡禎主任、軍訓室李國楨主任、動力機械科謝銘哲老師,鼎力贊助活動經費。
聯歡會活動首先由社團致贈各贊助師長及協力單位感謝狀,感謝這學期對於社團的指導與支持。摸彩活動由王俊勝校長及陳禎祥老師抽出兩位幸運的同學,獲得中美旗店所提供的精美禮品,接著依序抽出「環保餐具組、購物袋、抗菌洗手乳、專業路跑能量腰帶及袖珍型不鏽鋼咖啡杯」等實用禮品。
校長王俊勝表示,目前社團已有社員順利取得溯溪丙級、攀樹丙級教練等證照。校方已向教育部申請110年社團專案經費,未來規劃持續辦理「定向越野、攀岩CBT確保員、SUP立式划槳、獨木舟、漆彈丙級教練」等專業證照研習課程,使同學在繁忙的課業學習之餘,可以在專業、安全的環境下,從事戶外休閒運動,培養良好、健康的運動習慣及嗜好,藉由社團活動及研習課程,取得相關休閒專業教練證照,除培育社團的專業師資外,將來無論升學或就業,都可成為台東休閒產業的生力軍。
感謝!校外協力夥伴及贊助單位:
中華民國水中運動協會及歐鴻祥教練、森林人探索顧問公司、 臺東大學李潛龍老師、知本自然教育中心傅雅靖老師、家長會顧問團團長王寶榮、王裕豐(大豐)教練、陳俊豪先生、黃國璞先生、本校學生餐廳林原德先生、縱谷山下企業夜王中士先生。文/王維琴。編輯/駱昭男。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