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因」為有您們的養分,讓我們開花結「果」-- 東專餐旅管理科二專111年畢業成果展~因果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餐旅管理科二專二畢業成果展,於111年6月2日(星期四)中午12時於餐旅管理科大樓三樓舉辦。因為疫情關係的轉變,也考驗著學生們的臨場反應及調整力,將原先盛大的餐會立即轉換成溫馨小而美的外帶型感恩餐盒。

本次由畢業班導師洪維澤教師指導,並與26位畢業生共同策畫設計,以「果」作為主題名稱,果有許多名詞解釋:果腹、結果、因果,又可以稱為本次畢展的「開花結果和成果」。主要菜餚有:脆皮五花肉、烤牛肉、惠方捲、焗烤時蔬、白醬培根義大利麵、西班牙燉飯、羅宋湯等,還有可口的甜點飲品,所以「果」便也有了果腹的解釋,藉此也展現大家想要傳達的好客之道。

另外,展設的畢業成果展靜態展示區,是學生展現出這兩年來所努力的成績,而這些成績除了是對教師們的回饋外,也是對自己的一種尊重及認可,畢竟是用時間和汗水所贏來的競賽。最後,「果」是餐旅管理科兩年來的專業課程與教師們的陪伴,都將化成養分滋養著成長中的大家。(文 / 崔珮玲;圖 / 秘書室)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