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二專餐旅科畢業成果展—「汝喫如醉」秀創意

二專餐旅科畢業成果展—「汝喫如醉」秀創意_圖
圖文/餐旅科 吳漢俊
二專餐旅科畢業成果展—「汝喫如醉」秀創意
2019-06-06 17:34
本校餐旅管理科二專二同學,由導師鄭瑋玲帶領二十八位同學,發揮團隊精神,共同籌劃畢業成果展,6月1日(六)下午由校長王俊勝主持,邀請家長會、顧問團、師長及業界代表共襄盛舉,展出主題「汝喫如醉」意即同學的廚藝相當精湛,要讓來賓個個醉心於他們的學藝。會場佈置從活動設計、餐點製作、節目設計、花藝盤飾、服裝道具、音樂影像與服務等,全由班上自行規劃,主題「汝喫如醉」則以夜店風格為基礎,橫跨七零年代的「美式Disco」元素,並結合現代「科幻元素」,試圖營造新型態夜店的穿越風格。

 

為使參與者賓至如歸,公關組同學特別央請親善大使同學,給予美姿美儀的訓練,在科專屬服制的襯托下,以專業儀態和穩健台風接待貴賓,贏得熱烈的掌聲。各式餐點,由主廚丁士恩同學帶領五位夥伴,從菜單設計到餐點呈現,經過無數的試驗與精心擺設,方有如此色香味俱全的美味餐點。

值得驕傲的是,同學的表演可說是精彩絕倫,首先由邱彥綸及姚辰逸同學,身著儀隊服裝,配合音樂表演操槍,取名「相敬如檳」,為活動拉開序幕,接著再由劉學謙及梁章煜同學,以單杯香檳迎接賓客蒞臨,隨後精心設計的舞蹈表演,呈現出力、美與創意。因此表演者搭配場地布置,其細緻程度,可以看出同學負責用心的態度。

活動總召王乃萱同學表示,成果展的整體構思與規劃,是同學費了很多心思去準備,能受到肯定,感到非常的驕傲與感動,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校長王俊勝表示,五專及二專同學的畢業成果展,都是自我專業學習成果的驗收,看見同學在校習藝的成果,相信未來就學或就業有絕對的優勢。非常感謝餐旅科鄒慧芬主任帶領的教師團隊,給予同學們扎實教導及技術訓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