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專科部畢業典禮 謝師恩溫馨感人

專科部畢業典禮  謝師恩溫馨感人_圖
圖文/吳漢俊

專科部畢業典禮 謝師恩溫馨感人
2019-06-21 19:05

6月21日(五)下午於志清堂舉行專科部108級畢業典禮,由校長王俊勝主持,今年應屆畢業生共有266位,會場佈置以閃亮氣球造型來設計典禮的祝福,在來賓、師長及同學熱情的鼓掌聲中隆重登場、並在司儀王維琴組長與餐旅二專一司容瑜同學,以活潑溫馨氛圍下揭開序幕,邀請到產官學界等數十位嘉賓共襄盛舉,在眾人的祝福下,由各畢業班導師帶領所屬班級依序進場,接續由校長帶領師長及來賓進場,祝福同學完成學業,邁向人生的另一旅程。

 

校長王俊勝表示,在炎熱的夏天舉行畢業典禮,代表著畢業生此時是最有熱情與活力的時候,恭喜同學們都能秉持著這種精神,在校習得一技之長。學年開學之初,曾勉勵同學在學校時,要好好思考要學些甚麼,畢業之後要能做甚麼,更重要的是能否給自己長遠的規劃,未來畢業同學還有崇高的理想與道路,等待同學去實現,祝福畢業生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隨後頒發有刻苦銘心的感動故事、苦學有成的成長經歷及永續薪傳的技職典範的獎項,由校長邀請各行政主管頒發予獲獎同學,並邀請五專餐旅科畢業生陽林代表畢業生致上感謝辭,接著在校生演唱「風箏」歌曲獻上祝福,而畢聯會同學為讓大家耳目一新,以影片加上預錄師長祝福,給予同學滿滿的祝福,讓畢業生留下美好的回憶。接續的謝師恩,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學生發揮創意巧思製作各式花束、紀念品與卡片,獻給在座的導師們,道出了同學們對老師的感謝,和對學校園的懷戀,也藉由謝師恩傳達學生的尊師重道、愛師與愛校,場面溫馨感人。

典禮最後全體合唱「感恩的心」向師長、父母表達感謝,並祝福畢業生,同學因感動致熱淚盈眶,也因高興於歡笑聲中互道珍重。典禮結束後,親友紛紛為畢業生獻花,祝福也恭喜他們順利完成學業,相偕在校園內合影,為在校求學階段留下美好、難忘的一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