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陸軍臺東地區指揮部 馳援本校災後復原

陸軍臺東地區指揮部  馳援本校災後復原_圖
圖文/吳漢俊

陸軍臺東地區指揮部 馳援本校災後復原
2019-08-27 09:22

颱風白鹿來襲,造成學校路樹傾倒、樹枝懸吊及地面污泥等情形,影響師生安全,825日校長王俊勝隨即全力展開災後復原工作外,並援請臺東地區指揮部國軍官兵支援,分別前往精勤及誠樸校區進行災後復原工作,要求務必在最短時間內復原,使各項校務正常運作,恢復良好的校園生活環境。

 

824日上午台東地區強風驟雨,讓台東地區陸續傳出災情,本校校安中心值勤教官堅守崗位,隨時掌握颱風動態,提供最新的災損情形給各處室應變及處理,災後除臺東地區指揮部,支援12名國軍官兵到校協助災後校園清理,全體教職員工生也投入校舍及校園清潔整理工作,人手一支拖把、掃把、抹布、水桶,同心協力迅速完成災後復原。

復原期間,軍訓室、總務處、秘書室及農機科相繼投入災後復原,軍訓室主任李國禎叮囑官兵在安全的前提下,執行各項災後復原工作外,並親自領軍帶領軍訓同仁捲起衣袖,與國軍官兵頂著太陽,汗流浹背、埋頭苦幹救災,體現守護校園核心價值與與互助合作的精神。

王校長表示,學校開學在即,必須迅速展開校園復原工作,由於有國軍的協助及教職同仁的努力,方使校園迅速恢復良好狀態,讓開學後的影響程度減至最低,師生可以順利上課。任務完成後由副校長張禎祐代表學校致贈感謝狀,感謝臺東地區指揮部發揮大愛的精神,協助學校災後復原工作,嘉惠師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