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職部108學年開學典禮 校長期勉好上加好

高職部108學年開學典禮  校長期勉好上加好_圖
圖文/吳漢俊
高職部108學年開學典禮 校長期勉好上加好
2019-09-02 10:44
開學囉!八月三十日(五)在充滿喜悅與親切問候中,高職部的學子們又回到美麗的校園,上午11時全體師生齊聚志清堂,舉辦108學年度開學典禮,一起迎接新的學年。典禮由校長王俊勝主持,首先介紹新任行政主管及新進教師,讓全體師生更快的認識他們,新任行政主管有教學組李莒瑋副組長、訓育組楊自立組長、訓育組林思瑜副組長、實習祖潘佳玲副組長、汽車科林慶泓主任、機械科鄭翔忠主任、電機科盧美櫻召集人、輔導科沈家潁召集人;新進教師有畜保科尤銘潭、農機科蔡書敏、資訊科許懋勳、建築科劉佳旻、室設科陳家敏、邵子毓、綜職科衛明怡、徐學強、國文科黃昱馨、許淑娟、英語科陳美玉、數學科蔡育知、體育科陳哲愷、柯佳伶等老師。

 

王校長致詞時表示,108學年度新的開始,就如同今天的天氣一般,晴朗又不炎熱,是個學習的好時節,學校將會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來開啟同學學習的好心情,未來學校將有新的構思與作為,期盼師長與同學能配合,讓學校更為精進,好上加好。隨後高職部主任李慶憲,則要求同學自我成長,做個有禮貌、守紀律的好學生,從自己本身做起進而影響他人,營造一個良好的友善校園。

隨後由軍訓室就災害防救及疏散演練做宣導與說明,接續由總務處、教學組、實習組、衛保組、訓育組、特教組、諮商輔導中心等做重點工作報告,最後由生輔組長林昌憲組長,示範新的服裝穿著與規定,讓師生了解並配合各單位業務之推動,以適應新學年,快樂學習,典禮歷時一小時完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