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專主計室主任由林裕芳接任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11月28日(四)下午於行政圖資大樓502會議室,舉行本校主計室卸、新任主任交接典禮,由校長王俊勝主持,教育部會計處李佩華副處長監交,教育部會計處大專院校科郭憲宇科長、史前館王長華館長率人事室、主計室同仁、台東大學主計室鄧美鳳組長、家長委員及校內行政主管蒞臨觀,新任主計室主任由史前館主計室主任林裕芳接任,原主計室主任吳玲瑩已於7月16日調任國立金門大學,由代理主任杜薇莊(主計室專員),將印信交予林主任。林主任畢業於中原大學,歷任衛福部臺東醫院、農委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國立臺灣史前博物館等主辦會計等職務,具有豐富的學識與經歷。
校長王俊勝表示,歡迎林主任加入東專的行列,感謝薇莊於代理主任期間,使主計業務順利運作。代表學校同仁感謝教育部會計處,協助學校遴選出優秀的人才,林主任長期在台東任職,聲譽相當好,相信林主任上任後,以豐富的工作經驗,必能協助同仁順利推動各項業務。隨後李副處長表示,會計處以嚴謹的態度遴選林主任為貴校主計主任,是一位具專業、溝通及活潑的主任,主計人員為學校業務推動的助力;非常支持校長所提及的財政紀律,大學自治條例有一定的規定與彈性,前提是要財政健全,經費的運用也是在常規及合法的規範下去處理,相信以其務實及實事求是的精神,定能做好主計事務之規劃,順利推展業務。
林主任表示,公職人員生涯27年,咸認有14年的時間,於作業基金的體系裡歷練,從基本的預算編制、經費執行到決算,由於有此歷練,方獲教育部遴派至學校服務,將以服務的精神來輔助校長,並在前輩先進們所建立的良好基礎上繼續推動,以協助校務的運作。最後由王校長,代表學校分別致贈花束予代理主任杜薇莊以感謝她的辛勞與貢獻,及歡迎新任主任林裕芳就任並寄予祝福,交接典禮儀式簡單隆重,歷時40分鐘,在溫馨的氣氛中圓滿完成。
圖文/吳漢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