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專與台灣首府大學策略聯盟 建立合作機制共創雙贏

元月9日(四)本校與台灣首府大學簽訂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書,簽約儀式於本校貴賓室舉行,由校長王俊勝與台灣首府大學校長戴文雄共同簽署,為促進雙方互動交流,提升教學品質,強化整體競爭力。此次結盟為雙方友好證明,硬體及相關支援共同互利,讓兩校師生因此受惠,藉交流相互提供優質教育資源與學習環境,創造互利雙贏的契面。
根據合作協議,本校師生將可利用台灣首府大學豐富的資源,包括有圖書資源交流與共享、專業研習及競賽活動的優先名額、提供教學設備與場域、協助偕同教學、專業活動、學術交流、學生實習及社團交流等。該校進一步指出,未來本校就讀該校之學生將提供優惠獎助學金,教職員則提供該校附屬機構「蓮潭會館」及「高雄國際會館」之設備與設施的公教人員優惠,讓師生瞭解該校優質的教學成果,以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該校行列。
校長王俊勝表示,感謝台灣首府大學分享該校教學資源,一同合作努力,相互提升專業能力,透過簽約結盟,建立合作機制,增進雙方實務的密切交流,分享成就共創亮點。
圖文/秘書室提供 吳漢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