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專建築科辦理「傳統與創新:藝術砌磚與3D列印研習」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高職部建築科於6/14(日)辦理優質化活動,藉由實作體驗活動讓學區內的國中教師深入了解高職特色課程,強化國中夥伴關係協助引導國中學生適性發展,就近入學。
建築科辦理的活動為「來起厝~傳統與創新:藝術砌磚與3D列印」,上午的活動讓教師們在傳承砌磚技藝之下導入文化創意,參與的教師們利用四個小時疊砌了一個迷你磚造的手機架,這不僅保留砌磚技藝也透過講師引導及手作體驗,讓師長們感受到磚瓦的溫度。而下午的活動讓教師們學習3D SketchUp建築設計軟體,了解基本建模的技術,最後運用習得的技能製作一件小物,並以3D列表機列印出來。
王校長表示,高職部建築科教師們分享了砌磚與電腦繪圖的知能,內容精彩有趣,參與研習的教師受益良多,並希望藉由本次的交流活動,辦理社區國中教師技職宣導活動,導引學生擇其所愛、適性就近的選擇職業學校就學。文圖/張恒瑋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