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職部室內空間設計科辦理-「擇其所愛:OX 板凳實作與魯班鎖及手機音響座 研習」

高職部室內空間設計科於109.06.21(日)辦理優質化活動,藉由實作體驗活動讓學區內的國中教師深入了解高職特色課程,強化國中夥伴關係協助引導國中學生適性發展,就近入學。
室內空間設計科辦理的活動為「OX板凳實作」,上午的活動讓教師們從平板面材的切割加工組件,再由這些組件的互相搭構成一件立體板凳,讓參與活動的老師們了解與體驗空間之架構成型。而下午的活動讓教師們體驗老祖先的智慧結晶,「魯班鎖」傳說是古代魯班先師所發明,古代把它當鎖使用而得名,現在成為一種益智玩具,讓老師們腦力激盪一下。另外一種是製作手機音響座,可作手機的擴大音效基座,也可作桌上名牌、筆筒、花架等,可讓參與者發揮想像力作自己品味的作品。
王校長表示,高職部室內空間設計科教師們分享了OX板凳實作與魯班鎖及手機音響座的知能研習,內容精彩有趣,參與研習的教師受益良多,並希望藉由本次的交流活動,辦理社區國中教師技職宣導活動,導引學生擇其所愛、適性就近的選擇職業學校就學。文/宋清彥。圖/余光明、駱昭男。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