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餐旅科摘下2023金樽盃國際調酒大賽優勝 挑戰日本國際調酒大賽即將啟程!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參加2023金樽盃國際調酒大賽,分別於學生組、職業組、國際職業組展現亮眼成績,其中余藺圃同學除榮獲優勝,獲頒日本PBO調酒協會理事長獎,更拿到參加國際調酒大賽的門票。

本次參賽的同學,經歷密集的訓練之後,即使是初次參加調酒比賽,也能穩定發揮,得到優秀的成績,其中餐旅管理科五專三年級的陳麒安、黃品誠同學參加學生組競賽,從各校調酒菁英當中脫穎而出,獲得優勝佳績。而參加職業組的二專莊淑甄同學奪下季軍,同時也取得出國競賽的門票,另二專一陳揚升、林紫琳同學也榮獲優勝獎牌。

最難能可貴的是,五專三余藺圃同學跨級參加國際職業組,挑戰與日本選手一較高下的機會,除了榮獲優勝外,更獲頒日本PBO調酒協會理事長獎,並由該協會親自頒獎,同時也拿到前往橫濱參加國際調酒大賽的門票。

指導老師鄒慧芬表示,勤練、勤練、再勤練是不二法門,定心靜性是基本心法!調酒吧台選手給人感覺是活潑的,但是若不定心靜性、集中專注力,想要有好成績是不可能的。餐旅管理科表示,再次恭喜投入培訓的選手們及辛苦的指導老師,餐旅管理科師生共賀。(圖/文 餐旅管理科)
餐旅科
餐旅科
餐旅科
餐旅科
餐旅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