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職部—服務學習愛環境,志工服務活動第五波順利完成了!

109.11.22(日)上午,建築科、農機科師生一起參與志工服務活動,新生國中也有24位同學熱情參與,今天共59位師生共同為臺東的環境清潔歡喜奉獻!
感謝建築科張恒瑋主任、劉宏祥、劉佳旻老師;農機科吳峰政主任、趙名捷技士和學生蹲下身來撿垃圾並做好垃圾分類。
沿路有許多民眾看到服務的師生有的揮手、有的點頭謝謝!鄉親們都讚賞鼓勵學生的服務精神。
這次活動在中興路縣議會東方大鎮周圍,向附近3條路徑進行清掃撿垃圾工作,太陽很溫暖,師生流汗彎腰撿垃圾卻甘之如飴,為了愛環境,我們樂意付出!感恩。文圖/李慶憲。
校長王俊勝關注今日的志工服務,平安完成第五波的活動,表達「謝謝所有參與的師生,大家辛苦了!」在第一時間副校長、秘書室主任、主任教官、汽車科科主任等也同感稱讚參與師生們的無償奉獻。編輯/駱昭男。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