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1年亞洲機器人運動競技大賽,東專附設高職部電機科奪佳績

2021年亞洲機器人運動競技大賽於110年12月4日在高雄市正修科技大學登場,本校附設高職部電機科由黃盛業老師帶領二年級共七位同學參加高中職組比賽,榮獲機器人帶球跑項目第二名、機器人創意軌道項目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電機科同學搭配前瞻計畫當中的研習課程,學習基礎的Arduion程式設計、機器人構造組裝、智慧控制等相關知識,新興科技的新知結合傳統的水電相關技能,讓電機科同學的學習時能新舊並陳,理論與實務結合,充分發揮做中學的職科特色,讓新興科技落實在後山臺東,也讓我們偏鄉學子打開新眼界。

附設高職部部李慶憲主任表示,感謝黃盛業老師和師長用心訓練帶領同學取得好成績!這次競賽競爭激烈,能夠取得好成績非常不容易!辛苦各位同學了。(文 / 圖 黃盛業;編輯 / 楊念潔)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