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附設高職部電機科職場體驗—太麻里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本校附設高職部電機科的課程重點,為生活中的水電實務相關知識與技能。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的職場體驗計畫,是利用業界與社會的資源,以增進實務知能,並藉以結合理論與實務經驗,提升同學們的學習興趣與效果。

110年12月13日電機科一年級32位同學,在黃盛業與劉明欽兩位教師的帶隊下,前往太麻里鄉「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進行職場體驗的課程,在吳廠長的詳細解說下,讓同學們了解到,該如何善用就在我們身邊寶貴的資源-太平洋的深層海水,並將深層海水的五大特性──潔淨、低溫、富營養、安定與再生,進行有效的運用,來發揮最大的效益。

電機科一年級的學生正在學習自來水管配管的知識與技能,在這個參訪的場域中,發現許多水管配置的設計與巧思,水資源的珍貴不容許浪費,從取水到引水,再到儲水與用水,這一系列的水源運用,正是我們可學習的最佳範例。期許我們同學將來能好好精進所學技能,將來能夠在職場領域上充分發揮,學以致用,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文 / 圖 黃盛業)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