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專室設科辦理112學年度提升實習實作計畫,提升學生實作技能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附設高職部室內空間設計科於112學年執行提升實習實作能力計畫,目標是為學子打造充實而具挑戰性的學習環境,激發學生的創意與實作能力。本計畫提供學生實作所需的材料費,以提升學生的實作技能,增加學生對綜合裝修實習、模型設計與製作實習、專題實作等課程的掌握度,學生能在實作中學習到相關技能,也能實踐課程所學到的理論,相信對未來發展有所幫助。

這項計畫的實施旨在提供學生更多實作的機會,透過實習活動,培養他們的實作技能,並激發學生對於空間設計的概念。學生在裝修實習中學習空間規劃、設計與裝潢技巧,而在模型設計與製作實習中,學生可以實際動手製作各種模型,培養創意思維。此外,專題實作課程鼓勵學生自主選擇主題,進行深入研究與實作,促使他們在實際應用中獲得更多的經驗。

此補助經費對學生在課程的實習上非常有幫助,確保學生在實習過程中無後顧之憂,能專心投入於實作學習。學生培養實際應用技能,同時建立自信心,為未來的職場生涯打下堅實基礎。(圖/文 室內空間設計科)
室設科
室設科
室設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