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4第4屆「廚藝爭鋒賽」,東專餐旅管理科榮獲1銀3銅4佳作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餐旅管理科五專學生在本校洪維澤老師的帶領之下,於113年3月19日前往高雄參加2024第4屆「廚藝爭鋒賽」,在競爭激烈的賽場上,學生們展現精湛的廚藝,獲得評審好評,最後抱回一銀三銅四佳作的優秀成績。

參賽同學靈活運用平時在廚藝課程所學到的技巧,並利用課餘時間,反覆的練習和創作,進而在比賽現場展現實力。學生表示,感謝洪維澤指導老師,以嚴格的專業廚藝要求替作品把關,並讓我們在傳統和創意之間發揮,最終能在激烈的競賽中榮獲佳績。

餐旅管理科崔珮玲主任表示,本科持續在廚藝領域上創新發展,期待本科所培育對廚藝感興趣的同學們,未來能投入餐飲領域,一起努力。獲獎名單如下:
餐旅管理科五專二年級 李昀芸同學 榮獲銀牌(肉類料理)
餐旅管理科五專二年級蔡思婷同學、一年級黃婷靖同學 榮獲銅牌(肉類料理)
餐旅管理科五專一年級戴堉姍同學 榮獲銅牌(海鮮料理)
餐旅管理科五專二年級黃偉倫同學、一年級曹啟源同學 獲最佳創意獎(肉類料理)
餐旅管理科五專二年級姜吟蓁同學 獲最佳創意獎(海鮮料理)
餐旅管理科五專二年級陳姵岑同學 獲最佳創意獎(水花刀工)
(圖/文 餐旅管理科;編輯 江惇元)
餐旅科
餐旅科
餐旅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