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3學年度技優保送放榜,東專學子錄取頂尖學校

113學年度「技優保送」放榜,國立臺東專科學校農業機械科2名學子保送頂尖國立大學、科技大學。就讀本校農業機械科三年級的王柏鈞同學錄取國立中興大學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林光雄同學錄取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農業科技系。

畢業自大王國中的王柏鈞同學,國中就下定決心成為競賽選手,他認為擁有一技之長更勝讀書,因此就讀農業機械科後,積極投入選手訓練,認真學習專業技能,即便是放學或週末假日,依然全心苦練,在高三時,參加全國農科技藝賽獲取金牌,讓他得以技優保送國立中興大學,同時獲得到日本公費參訪的資格。

畢業於關山國中的林光雄同學,家中務農,在耳濡目染下對農業方面產生興趣,並在親戚朋友的介紹下,來本校農業機械科就讀,期望在高職階段就能習得基礎農機知識與技能,替未來升學及就業做準備。

王柏鈞同學及林光雄同學說,得知錄取國立中興大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當然很開心,家人也已經接獲這個好消息,但難免擔心基礎及英文能力不足,正在著手規劃加強相關能力,希望未來畢業後能帶著專業能力回到臺東,回饋培育自己的這塊土地! (圖/文 農業機械科;編輯 江惇元)
農機科
農機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