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東專法治教育宣導,強化師生法治觀念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為加強師生法治觀念,由生輔組於113年3月21日專科週會的時間,特邀請臺東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林進生副隊長到校進行法治教育宣導。

本次宣講內容包含毒品防制、防詐騙、聚眾鬥毆、交通安全等部分,林副隊長透過精彩的案例分享與解說,結合有獎徵答的互動方式,加深同學防制藥物濫用、反詐騙等認知。此外,也特別提醒同學切勿上當受騙,更不要誤觸毒品、藥物或違反相關法令,本次宣導活動增進了同學的法治觀念,期望減少是類情事肇生,強化同學及校園整體安全。

除此之外,為提升同學公民素養及品德教育,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林昌憲組長特別針對校園、學生宿舍等週邊區域環境整潔問題進行相關宣導與提醒,呼籲同學發揮公德心、同理心,不要貪圖一時之便、亂丟棄垃圾,而影響校園環境,請將垃圾帶走不亂扔,以營造整潔、溫馨、友善的校園環境。(圖/文 軍訓室/吳文燦;編輯 江惇元)
軍訓
軍訓
軍訓
軍訓
軍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