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附設高職部機械科參加「第54屆全國技能競賽南區青年組工業機械職類」榮獲佳績

本校附設高職部機械科彭柏蕯同學於113年3月28日參加第54屆全國技能競賽南區青年組工業機械職類比賽,並從中脫穎而出,喜獲佳作殊榮,這是近年來的難得一見的成就,也是機械科教學團隊不懈努力的結果。

本次比賽吸引了全國南區的優秀機械科專業學子參與,競爭激烈。然而,本科的學生們以其個人優秀的技術水準在眾多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贏得了評委的高度肯定。面對這樣競爭的賽事,參賽選手深深感受到了全國賽代表學校進一步與各校相互競爭的榮耀。本科相信,這是鼓勵持續努力、學習和成長的一個絕佳機會。

指導老師陳明城教師表示,機械科將以本次比賽的經驗為基礎,進一步完善我們的技術和教學策略,為下一場挑戰做好充分的準備。本科深信,透過機械科團隊的共同努力和不斷的探索訓練,期待著在明年的分區賽中,能夠再次展現學生優秀的技術實力和應變力,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因此,機械科立志於明年挑戰更高的舞台,進入全國賽的行列。(圖 / 文 附設高職部機械科)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瀏覽數: